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

咖哩嚕哆 就是 Curry Noodles

咖哩嚕哆 就是 Curry Noodles   Curry Noodles 就是 カレーヌードル   カレーヌードル 就是 咖哩嚕哆


招牌  牛腩咖哩嚕哆   Beef Curry Noodles

無論是咖哩烏龍麵或是咖哩拉麵,在所謂的烏龍麵店或拉麵店裡面,curry noodles 只能處於附屬性的地位,而在咖哩店裡的它,連附屬性的餐點都不是。curry noodles,它從來未曾是這些店鋪的主要餐點。

"為何這個餐點,就只能處於從屬的地位?" 於是「咖哩嚕哆」,便是從這樣的疑問中被創作出來的。本店有意將作為 noodles 的 curry 轉換成一個料理範疇,而讓它成為本店的主要餐點。

「料理」是將烹煮食材而成。「料」可以稱是尋找食材創作的可能,而「理」則是指尋問其創作的根據作業。所謂的料理,除了須具備基本的有色,香,味之外,還需要其創造性。

本店staff便是基於追求這樣的料理精神而完成了「咖哩嚕哆」。歡迎蒞臨本店,品嘗我們精心特製的 Curry Noodles。


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2樓 西湖捷運站美食街 No.72
營業時間: 中午11:30-14:30 (星期六公休) 
預約專線: 02-2797-9407 / 0973-857-875

本店不提供外送服務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